About Me

My photo
Im kai...Nice 2 meet u all...H@@ppY

Saturday, June 18, 2011

真的很不可思议的一天!我超幸运和开心哦!

今天18.6.2011 星期六。
我和贝贝就plan要去time square。本来这个念头要被打消的,因为发生了一些大事。可是过后雨过天晴了。哈哈!
去了那边,很意外的 我们发现了“曹格”原来今天8 p.m. 会在time square 举办签唱会,是为他在16.7.2011 的演唱会做造势活动。当时我就有种很想要等到他出现的感觉,因为他是我的偶像哦。过后我的贝贝也同样的同意我们等到他的签唱会完了才回。在这之前,我们就被Tinge的promoter吸引了,他说如果买了3瓶tinge,就可以参加抽奖游戏,于是我就买了,也参加了。哈哈!过后,我还在想着不知道要不要买他的专辑,我还在想着不知道要不要买他的专辑,因为怕买了又得不到签名。可是只要花了RM40就可以得到他的亲笔签名咯,但了最后我买了。真的奇怪,我从来不买专辑的,但这次我破天荒,买了!之后,‘曹格’来了,我超兴奋的,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咯,现场听到他本尊飙歌。真的很好听,很过瘾咯。在他要开始签名之前,就开始了抽奖环节,他只抽了3次,在这过程,我在想会不会抽中我,如果没的话就要自己买了,而且不便宜咯。就在抽的最后一次,菲比就念了‘零零一’yuan kai 。 因为我姓OOI , 哈哈!当时我整个人傻了,真的觉得不可思议咯。我就上台领奖了。本来还以为只得一张票,谁不知打开信封是得两张!这样我就可以跟贝贝一起去了。哈哈哈哈!真的真的很开心咯。过后签名开始了,我们就排队上去。我给‘曹格’签了-专辑,海报,和演唱会门票哦!不止这样,还可以合照勒。嘻嘻!赚到了,好势!
我真的觉得今天是最开心和幸运的咯。因为我其中一个心愿是看‘曹格’的演唱会。现在不止如愿以成,而且票还是‘曹格’抽中,免费的。
‘曹格’, 我们很快又见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