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m kai...Nice 2 meet u all...H@@ppY

Sunday, May 9, 2010

今天我的话语补习老师教了我两个很有意思的词语。她说人应该抱有forgive n forget。我听了觉得很有意思。人应该要学会原谅别人,然后就学会忘记。不要一直记得别人的过错,一直放在心里,人想不开真的会很辛苦。人何必为了伤心,埋没了本来应该开心的自己。我爸说,我总是喜欢学别人,别人有什么,我就要什么,其实我根本没那么想过。我要的东西,无论多辛苦我都会得到,我不是要学别人,只是想满足自己,证明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