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m kai...Nice 2 meet u all...H@@ppY

Saturday, May 29, 2010

今天很不开心。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爸怎么样都不给我驾车。这个话题我已经跟他吵了很久。而我驾摩托去那里他从来都不管,也不会怎样。我全部的朋友,他们的爸爸妈妈都不鼓励孩子们驾摩,怎么样多要孩子拿车lesen驾车。我爸就特别,怎么样都不给我驾车,等下说危险,等下说看不到路,等下看不到没灯的摩托。到最后只是怕妈骂,怕车有事而被妈妈骂。那到底驾车危险还是驾摩托危险,是车贵还是人命贵。我真的不了解到底谁什么一回事。所以我姐十九岁了还没驾过远路,就连晚上也从来没出过大马路。。。。。haiz....到底我几时才可以驾出去是他们不担心的,而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