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m kai...Nice 2 meet u all...H@@ppY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天意弄人

超累的。不知不觉的考试只剩下两科。当考试时,每天都处在抗压与紧绷的状态,好喘也累死了。
 说了也没人相信!!!
在上上个星期,考完了三天。还有休息三天,这是给应付接下来考试的最好读书日子。可是天意弄人,真的给我休息了足足三天。因为我生了今天以来的大病。连我自己也不信,我连续发高烧了。生不如死,真的很辛苦。我以为会像平常这样,在家吃药一下就没事,哪知道,一拖就拖三天。Haizzzzzzzzzzzzzzzzzzzzz。连书都不必读了。。。
考试在星期一,我也拖不了了。在星期日中午,我去了看医生,医生也给了较强的药,叫我回来服用。这次真的行了,高烧也退了。可是还是没精神读书,就“硬硬读”,看多就算。
在隔天的考试,我还是微微的发烧。伤风和咳嗽。真衰!!!考试也惨过别人。
到了今天,还只剩下咳嗽。在宁静的大考场,只有你一人咳嗽,真惨!!!

Haiz......天啊。。。可怜我吧!人够笨,就让他平安无事吧。。。只剩两科了,加油!
Do your Be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