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Im kai...Nice 2 meet u all...H@@ppY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美好的 Singapore trip

昨天早上刚到,真得好累啊!
这是我第一次去sg ,真的很兴奋,我一去就去了十天哦。嘻嘻。
这趟的sg trip 是跟宝贝去的。因为有姐姐在那边接应,所以去了很多地方和吃了很多好料哦。
我去过很多旅行,但这次是最开心和称得上是真正的旅行,因为啊!我买了了很多东西哦。
我觉得sg真的是很不错的地方,很繁忙,很规律,生活素质高。嘻嘻(这都是我想要的)
还有! 我已经十年没搭飞机了。以前搭飞机是很平常的事,但这次搭回,我真的很兴奋,很开心咯。(偷偷告诉你, 因为我的梦想就是当飞机师)所以看到飞机师就想过去和他握手和拍照片。哈哈 (好像很 ‘三八’)。
还有,还有!以前的圣诞节对我来说根本没特别,但这次我去所有人都认为美的 Orchard过圣诞哦。哈哈!还去Johor的 Redbox 唱K。
这次的trip 真的很开心。我真的还想有这样的机会!Muackh ,Singapore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