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K@I“s W@rLD
About Me
K@I
Im kai...Nice 2 meet u all...H@@ppY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Wednesday, May 26, 2010
无论在什么关系,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迁就,相信,了解,包容。一对情侣能相爱很久真的是为了“爱”?是真的,如果你能相信她,一直以包容和迁就的心和她在一起,一定会很幸福的,那爱就出来了。记得别计较谁比谁付出的多,只要问自己能够付出多少就可以了。从来不奢求对方能给回自己什么,但只要她接受,她明白就已经是最大的回报了。。。
Wednesday, May 19, 2010
haiz...不知道为什么全部都是疯疯的???死了都要爱,i am.,,.... waiting for u
Tuesday, May 18, 2010
今天真的很伤心,一起床就被骂到晚上。我对世界没了热诚,做什么都没了心。为什么你还是不相信我,我做的只是想给你看,我是真的能的,不是为了爱慕虚荣,只是想证明实力而已。很辛苦咯,什么都追不上了。。。。。你支持我的对吗?
Monday, May 17, 2010
我真的很无助。在这个时候,我知道已经到了生命的转折点,生活要这么下去要从现在选择了。但我已经没像以前那样充满了自信,我很怕失败,我怕一跌了下去就爬不起来。我已经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了,说了别人总是说夸大,想否决又没信心。别人总是不相信我,我真的做到的,他们又不给我做,怕我这个那个的。真的很无助,很辛苦。你们明白吗?我的自信心,你跑去哪里了?几时才肯回来?
Friday, May 14, 2010
今天心情很低,但对我来说不是坏事。我成全了她,我知道她或许会内疚,但也得必不得已。要好好加油,无论如何我都支持你。
爱永远都有莫名其妙的感觉,永远都说不出口的感觉,也许是这样,爱才会给人带来无数的。。。开心~伤心,幸福~痛苦,希望~失望。但如果世界上没有了爱,人们就得不到人与人之间的温暖。。。
马来西亚羽球输了。很伤心咯。或许许多人一早就认为了会有这样的结果,但打马球源全都尽力了不是吗?无论如何我还是支持大马队。加油,下一届会更好。
Sunday, May 9, 2010
今天我的话语补习老师教了我两个很有意思的词语。她说人应该抱有forgive n forget。我听了觉得很有意思。人应该要学会原谅别人,然后就学会忘记。不要一直记得别人的过错,一直放在心里,人想不开真的会很辛苦。人何必为了伤心,埋没了本来应该开心的自己。我爸说,我总是喜欢学别人,别人有什么,我就要什么,其实我根本没那么想过。我要的东西,无论多辛苦我都会得到,我不是要学别人,只是想满足自己,证明自己。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love song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The following text will not be seen after you upload your website, please keep it in order to retain your counter functionality
Make sure you read the fine print on your insurance quotes. Online sources for
health insurance quotes
are very effective sources to start with. Get your insurance quotes from a reliable agent or broker.
free counter
My Blog List
that's it
我的这阵子
13 years ago
RIVER's bloG
Blog Archive
▼
2011
(2)
▼
June
(1)
真的很不可思议的一天!我超幸运和开心哦!
►
March
(1)
►
2010
(22)
►
December
(5)
►
November
(3)
►
October
(2)
►
July
(2)
►
June
(1)
►
May
(8)
►
April
(1)
Followers